有時候會想試著用一些方式

至少覺得可以用僅有的力量改變些什麼

 

 

你想要蘋果

我給你蘋果

 

你想要微笑

我對你微笑

 

從來不覺得是妥協、配合

因為那是我們的聯結

家人是斷不開的線

 

只是想盡力扮演好在誰心目中的角色

 

 

 

那我心目中你的樣子又是什麼?

你能夠為我扮演一次我想要的你嗎?

 

 

我願意接受這個樣貌的我們

但你願意接受這就是我嗎?

 

 

長大後漸漸發現

溝通與妥協是兩回事

 

 

難過是生氣卻也是因為有愛,

 

而與愛之間的問題

永遠無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